Friday, July 31, 2009

'R'andom 'A'ccess 'M'emory

Tadaa~ 曾经写过部落格的我, 这次又重新写过啦~

以前一直都抱着不想在网络世界里留下任何资料的我,现在随着时势的改变, 也得跟随脚步, 迈进部落格的圈圈了.

首先,为什么标题是 'R'andom 'A'ccess 'M'emory 呢? 其实就是简单的电脑零件啦。由于本身栖息在设计界 (多媒体设计)经常坐在电脑前,而且我的英文名就叫RAM 所以也就有了这个 部落格的标题咯. 但其实最重要, 就是为了表达这个部落格将储存我的记忆体 与 仍然模糊 的 ‘设计’ 感啦.

虽然还未尝试, 但我将会在这部落格分类于我曾经所使用过的 匿名以代表 不同的 ‘我’ 与 不同的标题分类。

好了,是否有人真的会留下匿名 或 足迹 在这个部落格并不是第一要点,最重要的是 这么一个‘懒惰’的我, 能否持续的维持这个部落格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